瓦提个篮子

爱生活爱老王

混乱杂食党几乎什么都能吃,只有雷的三观和文笔/画风,基本没有雷的cp。不追星不吃任何rps。

大部分时候是个攻控,不是谁是攻我控谁的意思,是我喜欢的在我这就是总攻。不代入任何角色,我不配。

这几天的生活
今天薅回来了一堆艾草,细叶子的这种更好找,河边上一大片一大片的~
家门前的河对面有棵桑树,不算高大,但却挂满了密密麻麻的桑椹,地上还掉落了不少熟透了的,可甜了呢!
昨天包粽子,第一次用箬竹叶,前面几个惨不忍睹,七八个以后找到手感了就好多啦😄
辣鸡妖刀断我月见黑!还差十几二十抽就可以领到月见黑头像框了,硬生生没了啊∏_∏中非的时候就被连连断了高非,要是个没有的ssr也就罢了,偏偏是已经有一个的妖刀……我有一句mmp一定要对网易讲!

自我记录,不打tag

评论